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北林区委书记单伟红率队走进我校开展“书记进校园”宣讲活动

发表于: 2023-05-19 08:58 点击:

为落实全省人才工作有关要求,增进我校学生对绥化市北林区的了解,吸引更多毕业生扎根龙江建功立业,5月18日上午,绥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候选人、北林区委书记单伟红率队走进我校,开展宣讲推介,举办现场招聘活动,诚邀我校优秀毕业生到北林区就业创业,助力北林区高质量发展。

党委副书记、院长李翠霞出席活动并致辞。她指出,此次“书记进校园”引才活动,既是深入推进地校合作、拓宽人才发展路径,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的有效途径,也是我校与北林区加强交流、增强我校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重要举措。她强调,国以才立,政以才治,业以才兴,高校毕业生是国家宝贵的人才资源。学校愿同北林区一道,守初心、担使命、善作为、敢创新,在人才培养、校园招聘、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不断把校地合作推向新高度。

党委委员、副院长田国忠主持宣讲会。

北林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葛俊辰,北林区委办公室主任魏青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刘万奎,北林区工业信息科技局局长王欣,北林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郭术双以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辅导员、2023届毕业生代表等参加活动。

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现场播放了北林区主题宣传片,让与会师生对北林区的自然禀赋、人文历史、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等方面有了全面了解。

单伟红以“向‘北’而来 择‘林’而栖”为题作主旨宣讲。她从北林区的历史传承、人文底蕴、区位优势、资源禀赋、产业基础和后发优势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讲解了北林区的引才政策、用才政策、留才政策,并真诚邀请绥化学院优秀毕业生选择北林、就业北林,在北林挥洒青春、成就梦想。

我校2022届财务管理专业毕业生张钧涵,作为留在北林区就业的毕业生代表分享了就业感言。

北林区企业黑龙江农垦龙王食品有限公司作专题宣讲。

宣讲会期间,同步在厚德楼A区一楼大厅开展北林区重点企业专场招聘活动,与会领导在宣讲会结束后到招聘会现场实地调研,与用人单位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人才培养与用人单位岗位的契合度。我校毕业生在招聘现场积极咨询就业政策并投递简历,部分毕业生达成就业意向。

来源:招生就业处

撰稿:兰哓晟

编辑:孙丽颖

校对:綦蔓宇

审核:刘鹏程

摄影:任家辉 大学生记者团 王一然 李亚楠 蔡明昕 杨雨航 宣禹同 陈默妍

排版:大学生记者团 杨雨航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5341号-1

  黑公网安备 2312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