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本站首页

校领导到2021级新生报到现场检查指导迎新工作

发表于: 2021-09-04 21:34 点击:

金秋九月,又是一年新生入学报到时,绥化学院迎来了2021级新生。学校领导冉庆国、张凤武来到迎新现场,检查指导迎新工作,走访慰问迎新教职工和学生志愿者,看望2021级新生和家长。

在学校西门和联通广场迎新场地,党委书记冉庆国实地查看了新生报到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迎新工作人员,与2021级新生和家长展开亲切交谈,询问新生现场报到、寝室入住等情况,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现场部署。冉庆国强调,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学生新生报到工作,要协调统筹各项工作,妥善解决处理可能出现的各类问题。各部门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细化各项防控举措,第一时间解决学生遇到的实际困难,切实保障学生基本需要。

校长张凤武来到绥化市火车站,了解迎新工作开展情况,对工作在迎新一线的师生表示慰问,对新生和家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在联通广场迎新场地,张凤武前往各学院新生报到点,仔细询问新生报到流程、入住手续办理等情况,并叮嘱迎新工作人员一定本着服务新生的理念,安全有序、热情周到地做好迎新工作,要把工作做细、做实,确保每一位新同学能够高效有序地顺利完成入学报到。

党委副书记李淑慧、副校长卢百胜,办公室、学生工作部、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慰问。(记者/摄影:孙丽颖)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5341号-1

  黑公网安备 2312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