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本站首页

我校召开第四届学术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

发表于: 2021-07-15 07:09 点击:

7月15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310会议室召开第四届学术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校长张凤武,副主任委员、副校长孙庆平出席会议。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凤武主持。

890BF

校学术委员会秘书长、科研处处长刘鹏程通报了学校2021年度省科学技术奖推荐项目和院级团队备案名单,并就第五批校级科研创新团队、2021年度省属本科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社会服务工程”项目和校学术著作出版基金项目评审情况作了说明。

张凤武就本次会议通报事项作了说明,并就相关项目审议提出要求。委员们讨论了校级科研创新团队等有关事项,并就团队建设工作提出了一些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学术委员就上述事项逐一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通过了相关事项。

最后,张凤武要求科研处做好审议后续工作,并感谢委员们认真履职,圆满完成本次会议各项议程。

(来源:科研处)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5341号-1

  黑公网安备 2312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