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本站首页

黑龙江省农科院绥化分院来校洽谈校研合作事宜

发表于: 2021-06-25 16:32 点击:

6月24日,黑龙江省农科院绥化分院院长景玉良,副院长刘宝海、南元涛一行5人来校洽谈校研合作事宜。校长张凤武,副校长田国忠会见了景玉良一行并就校研合作事宜进行交流。

张凤武欢迎景玉良一行人来校洽谈合作,希望双方以玉米产教融合为基础推进校研全面合作,在“两院一盟”基础上签署更有针对性、可操性的协议,借助黑龙江省农科院绥化分院的科研力量促进我校科研水平再上台阶。

田国忠表示,将尽快成立“两院一盟”理事会机制,将机构和框架搭建起来,为后续合作提供保障。他希望我校与黑龙江省农科院绥化分院在师资合作、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合作。

景玉良肯定了我校对绥化市的人才培养和发展的助推作用,并表示黑龙江省农科院绥化分院将全力为我校发展助力,将在联合开展科研攻关、实验田共用等方面与我校进一步合作,实现共赢。

景玉良一行参观了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实验室。对外交流合作处、教务处、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洽谈参观。

(记者:孙丽颖 摄影:陈翔 衣红宇)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5341号-1

  黑公网安备 2312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