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本站首页

“银发守初心,永远跟党走” ——我校召开喜迎建党百年党员座谈会

发表于: 2021-06-29 20:30 点击:

在党的百年华诞来临之际,6月28日我校召开“银发守初心,永远跟党走”喜迎建党百年党员座谈会。党委书记冉庆国、党委副书记田军、李淑慧出席会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部分退休党员代表以及各党总支青年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冉庆国向老同志们汇报了近两年我校的工作情况,从学校征地工作进度发展、新校区的发展规划、“两育两业”特色发展战略的确立、后勤楼宇改造、干部队伍建设、教职工福利待遇等方面详细向离退休老同志做了介绍。同时号召青年教师要向老前辈们学习,一是要学习他们信仰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二是要学习他们心有大我、爱校如家的深厚情怀;三是要学习他们艰苦奋斗、坚守初心的革命本色。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党员代表踊跃发言,紧密结合自身经历和真切感受,追忆红色历程、讴歌丰功伟绩、诠释初心使命、建言事业发展。离休老干部李景哲细数几十年来我国的跨越式发展,再到抗疫斗争所展现出的中国精神,表示要以史明治,坚定信念。退休老教师刘桂莲分享了她在职几十年来的工作经验,刘老师把一辈子都奉献给了学校和学生。她是个严师,也是一个慈母,她视学生如子,她与学生的相处经历,让人听了为之动容。近七十岁的退休老教师刘化民从学党史悟思想到为学校发展做贡献再到守初心担使命,她对青年教师嘱托道:“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青年教师更要担负起责任,立德树人,认真实干。”电气工程学院王迎辉、文学与传媒学院韩金凤以及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杜丽红三位代表青年教师发言,他们表示要向老党员学习,要在各自的岗位上勤奋工作,爱岗敬业,做好表率,为鲜红的党旗增光添彩。

党委副书记田军主持会议。

(记者/摄影:孙丽颖 薛棋鸣 )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5341号-1

  黑公网安备 2312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