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本站首页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4年第二次集体学习会

发表于: 2024-03-20 20:45 点击:

3月20日上午,学校在致远楼310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4年第二次集体学习会。党委书记、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长刘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副院长马春华列席会议。

会上,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辅导报告。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绥化学院监察专员陈玉平,纪委办公室主任佟延春、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子鸣围绕学习内容分别作了研讨交流发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提交了书面发言。

就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刘峰强调,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准确把握新修订《条例》的主旨要义和实践要求,进一步提高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纪知纪守纪,带头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带头做党的纪律的尊崇者、守护者、践行者,持续巩固拓展学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刘峰指出,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作为最大的政治、最大的大局,牢记“五个必须”,严防“七个有之”,始终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切实筑牢“身在最北方、心向党中央”的政治忠诚。

刘峰强调,要推进纪律教育常态化,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党的创新理论贯通起来,与贯彻党章、相关党内法规统一起来,与全党即将开展的集中性纪律教育结合起来,纳入各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内容,引导党员干部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把纪律规矩刻印在心,用党章党规党纪约束自己的一言一行,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把严守纪律规矩落到实处,使铁的纪律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推动各项纪律要求在学校全面落地落实。

办公室、纪委办公室、学生工作部、校工会、校团委主要负责同志,各党总支书记列席会议。

来源:党委宣传统战部

编辑/摄影:韩金凤

校对:侯梦婧

审核:刘鹏程 孙丽颖

排版: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黄云云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5341号-1

  黑公网安备 2312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