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本站首页 >> 身边榜样 >> 正文
身边榜样

全省优秀教师任雅玲

发表于: 2019-10-12 16:01 点击:

任雅玲(右四),文学与传媒学院教授,2019年全省优秀教师,中国写作学会理事,中国写作学会现代写作委员会常务理车,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会员。

任雅玲老师十分注重自身的师德修养,从教29年从未缺过课,即便是腰疾严重的时候也坚持上课,她不仅课讲得好,更善于用自己的言行感染学生,无论课上课下都能有的放矢地对学生进行思想教育,学生都亲切地称她为“任妈”。

任雅玲勤于科研,已出版专4部,教材9部,发表学术论文60余篇,主持教育部课题1项,省级教改与科研课题10项。曾获省社科优秀研究成果三等奖2次,佳作奖1次;获省高校人文杜科优秀研究成果二等奖1次,三等奖3次;获省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4次。曾获省优秀教师、省师德建设先进个人、省三八红旗手、省精品课等各类奖励40余项。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5341号-1

  黑公网安备 2312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