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本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主题教育】机关行政党总支到庆安柳河农场五七干校开展主题教育党性实践活动

发表于: 2023-05-27 22:29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5月25日下午,机关行政党总支党员教师前往庆安柳河农场五七干校开展主题教育党性实践活动。机关行政党总支书记、保卫处处长齐岩带队参观了柳河五七干校历史博物馆。

18040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教师参观了博物馆内“柳河五七干校的创办”“毛主席的批示”“吃小米 爬大山”“生活过的省部级干部”等几个板块,一件件历史文物,一个个真实故事,重现着往昔峥嵘岁月,书写着先辈革命精神。

党员教师仔细观看,深入了解柳河五七干校的创办历程和在此生活过的省部级干部的事迹,在参观学习中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以先辈们的革命精神为指引,坚守初心,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参观前,全体党员在博物馆大厅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12F22

齐岩表示,要追寻革命先辈的奋斗足迹、感悟先辈的革命精神,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感,为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机关行政党总支

撰稿/摄影:孙丽莹

编辑:孙丽颖

校对:綦蔓宇

审核:刘鹏程

排版:大学生记者团 王将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5341号-1

  黑公网安备 2312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