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本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同心汇聚 用爱行动——建行绥化分行西直支行来校开展助残活动

发表于: 2023-05-25 19:55 点击:

5月24日,在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期间,建行绥化分行西直支行、对外交流合作处和特教教育学院在崇德楼101教室举办助残活动,看望慰问在校的听障大学生,通过核销建行生活电子消费券的方式为他们送去了手巾、牙膏、纸抽等生活物资。建行绥化分行西直支行行长赵中元、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崔茁、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卜凡秀、党总支副书记曹广志出席本次活动。

 

DBA7 FB94

卜凡秀对来访领导表示欢迎,并代表听障学生向他们致以诚挚的感谢。建行的工作人员耐心协助,手把手告诉听障学生们电子消费券的核销程序,赵中元亲自为听障学生分发物资,复杂的手语也转化为了一个拥抱、一个握手、一句简单的加油。

107E9 10CB7

FEC8 136C9

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开展期间,对外交流合作处与特殊教育学院积极深入学生中调研,充分考虑到听障学生在生活与学习上的各种难题,帮助他们解除后顾之忧,并号召更多学生了解助残活动、加入助残队伍,弘扬爱残助残精神。

来源:特殊教育学院

撰稿:曹广志

编辑:孙丽颖

校对:綦蔓宇

审核:刘鹏程

排版:大学生记者团 李宇萱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5341号-1

  黑公网安备 2312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