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本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主题教育】党委组织部举办大学生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讲座

发表于: 2023-05-24 21:36 点击:

5月24日晚,党委组织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大学生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讲座,讲座由党委组织部组织科副科长叶航主持,邀请绥化市委宣讲团成员、绥化市巾帼宣讲团成员、中共绥化市委党校董文玲为全校大学生预备党员、党员讲解党的二十大精神。

董文玲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新时代好青年》为题,从党的二十大召开背景及重要意义、二十大报告的主题及核心要义、全面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好二十大精神这三个方面为我校大学生党员进行讲解。

音乐学院2020级音乐表演专业彭思思同学说,通过参加本次培训让我了解到应该如何不断地提升自身能力素质,努力成长为国家的栋梁之才,让青春投身于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实践中,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切实肩负起大学生党员的责任,握紧手中的接力棒,跑出绥化学院青年学子的加速度,为学校区域高质量应用型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来源:党委组织部

撰稿:叶航

编辑:孙丽颖

校对:綦蔓宇

审核:刘鹏程

摄影:大学生记者团 李宇萱 钟叶

排版:大学生记者团 程琳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5341号-1

  黑公网安备 2312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