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本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2023届毕业生赴浙江湖州开展精准就业实践活动

发表于: 2023-05-23 22:14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教育活动总要求,“精准、精致、精细”的就业指导服务理念,全面拓展学生的就业渠道,切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20日,信息工程学院组织2023届毕业生赴浙江湖州市参加“湖聚英才、未来可期”青年人才万人招聘会,深入了解企业用人需求信息,现场精准推介毕业生就业。

17DA1

本次招聘会共有507多家国有企业、金融机构、上市公司等重点骨干企业和教育、卫生、公共服务等企事业单位参加,提供各类就业岗位1.1万余个,共吸引包括我校在内的百余所高校1万余名学子前来应聘。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井然有序,我校学生热情高涨,目标明确,积极与多家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询问岗位需求和应聘条件,洽谈意向岗位工作内容。

19743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子鸣、团总支书记彭传杰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现场指导10余名学生靶向投递简历,精准推介学生就业,4名学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2019级软件工程2班李欣波说:“湖州万人招聘大会让我感受到了竞争与机遇并存的现实环境,激励我要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和素质,争取在人才市场中脱颖而出。参加本次招聘会是难得的学习和锻炼机会,也让我对即将步入社会的未来道路有了更明确的方向和信心。”

17A5A

此次组织毕业生赴湖州参加万人招聘大会,是信息工程学院深化学校把企业“请进来”、把人才“送出去”战略,进一步促进就业市场供需精准匹配对接,推动2023届毕业生更广范围、更高水平、更优质量就业的重要举措。下一步,信息工程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各地区的深度合作,通过举办专场招聘会、访企拓岗促就业等举措,打出就业服务“组合拳”,真正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支持帮助毕业生迈好走向社会的第一步。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撰稿:彭传杰

编辑:孙丽颖

校对:綦蔓宇

审核:刘鹏程

排版:大学生记者团 宣禹同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5341号-1

  黑公网安备 2312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