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本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绥化学院党的二十大精神手语宣讲团走进五站镇

发表于: 2023-05-22 23:28 点击:

为全面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对二十大精神的深刻理解,助力听障人士充分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5月19日,特殊教育学院副院长尚晓丽带领学生党支部书记黄静、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孙威、李丽玲到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处采购科科长王世鹏挂职的肇东市五站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本次宣讲对象为机关党员干部以及部分听障人士。孙威担任活动主讲,黄静担任手语翻译。

活动中,孙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进行了系统解读和深入阐释。用喜闻乐见的方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声”入基层,“深”入人心,使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黄静还向肇东市五站镇机关党员干部们教授了一些人物称谓以及“中国共产党”“我爱五站镇”“我是一名党员”等基础手语词汇,便于机关党员干部们更好地与听障人士沟通,真正做到学以致用,为听障人士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

肇东市五站镇人大主席吕彦峰、肇东市五站镇党委副书记王世鹏、肇东市五站镇党委组织委员董云蕾分别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发言,对我校教师带来的口语与手语相结合的精彩宣讲表示衷心的感谢。吕彦峰表示,我们将持续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肇东市五站镇走深走实、见行见效,引导广大干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履行岗位职责,提升工作技能。同时,我们也将通过开展多种活动,从而满足听障人士的党史学习需求,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


来源:特殊教育学院

撰稿:黄静

编辑:孙丽颖

校对:綦蔓宇

审核:刘鹏程

摄影:吴宝成

排版:大学生记者团 辛明珠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5341号-1

  黑公网安备 2312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