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本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民建绥化市委“思源助学”捐助我校听障学生

发表于: 2023-03-23 21:30 点击:

3月22日下午,民建绥化市委“思源助学”特殊教育助学基金对我校听障学生专场捐赠活动仪式在教育学院特教楼会议室举行。绥化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党派科科长尹秋菊,绥化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郑海滨,民建绥化市委副主委吴亚英,绥化市红十字会、民建绥化市委相关工作人员,我校学生处副处长隋建华,特殊教育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本次捐赠活动。捐助仪式由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广志主持。

在捐赠仪式上,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卜凡秀代表学院师生致辞,对民建绥化市委“思源助学”特殊教育助学基金再次捐助我校听障学生这一善举表示感谢,并向参会人员介绍了特殊教育学院残疾人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情况,尤其是2022年度学院在专业发展、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卜凡秀表示“思源助学”的捐助不断鼓励听障大学生勤学奋进、刻苦拼搏,希望受助的同学化感激之情为成才之志,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心和帮助。

隋建华宣读获助学金名单,尹秋菊、郑海滨、吴亚英等人为获助学生代表颁发服装。2022级听障生陈磊代表获助学生表示:“感谢民建绥化市委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关注关心我校听障大学生,大家的捐助让我们感受到春风般的温暖,让我们更有动力地学习,努力实现自己的理想,让互帮互助的爱永远传递下去。”

从2020年开始,民建绥化市委设置了“思源助学”特殊教育助学基金,开始资助我校听障大学生,至今已经连续三年开展捐助活动,先后为听障大学生提供运动服装300套,为60名家庭困难学生提供助学金3万元。

来源:教育学院

编辑:孙丽颖

校对:綦蔓宇

审核:刘鹏程

排版:大学生记者团 王鸿博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5341号-1

  黑公网安备 2312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