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本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培训班首场专题讲座

发表于: 2023-03-22 21:41 点击:

3月22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301培训室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培训班开班式,邀请省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我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刘鹏程作首场专题讲座。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党员教师、全体辅导员与在校学生党员参加培训。讲座由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姚娇娜主持。

刘鹏程从如何理解“两个行”和“两个结合”、在“六个坚持”中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等三个方面为大家讲解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并引导大家全面系统的学习掌握“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和“十三个方面成就”,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姚娇娜要求大家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把握科学内涵,理解精神实质,凝聚思想共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核心要义,结合实际、抓好落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全年目标任务相结合,与做好当前工作相结合,与谋划下一步工作相结合,真正使之落到实处,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经济管理学院2020级葛杰同学说,听了辅导报告后,更加坚定了我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在新征程上,沿着中国共产党开辟的道路,努力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来源:宣传统战部

撰稿:大学生记者团 李宇萱

编辑:孙丽颖

校对:綦蔓宇

审核:刘鹏程

摄影:大学生记者团 黄伟机

排版:大学生记者团 王静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5341号-1

  黑公网安备 2312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