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我校二届六次教职工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发表于: 2011-12-31 00:00 点击:

 
 

            党委书记顾建高发表讲话

            校长庄严作工作报告

            党委副书记何玉洁主持大会


 
    12月30日,我校二届六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机关五楼会议厅隆重召开。学校领导顾建高、庄严、何玉洁、刘绍武、田军、董广芝、李春雨、张宝君、宋立仁及全体代表出席会议,列席代表、副教授以上教师、正科级以上干部、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何玉洁主持大会并致开幕词。
    院长庄严作了题为“构建‘和合校园’,为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合格评估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2011年我校各项工作取得的成就,同时提出了2012年学校的工作任务。报告认为,过去的一年,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办学方向进一步明确、教学改革进一步深化、科研水平进一步提高、学生教育管理水平进一步提高、内部管理体制进一步健全、师生工作、学习、生活条件进一步改善、后勤服务质量进一步提升。2012年学校将以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为主线,以提高办学质量为核心,在全面做好教学、学科、学生教育管理、社会服务能力、内部管理体制和育人环境等工作的基础上,重点推进按类招生培养改革;落实应用型人才培养方案,加强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有效提高新专业建设水平;重点做好服务地方的科技项目;加强青年教师教育培养;促进学生充分就业;进一步推进“和合校园”文化建设;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庄院长号召广大教职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协作,开拓进取,勤奋工作,为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合格评估而努力奋斗!
    会议就《绥化学院章程》、“和合文化”为校园特色文化、第五学生宿舍及教学实验室工程项目和《绥化学院津贴分配改革指导意见》作了说明。
    党委书记顾建高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教职工代表大会述职,教代会代表对校级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对干部工作进行民主测评。
    在分组讨论过程中,与会代表着重审议了校长工作报告、《绥化学院章程》、“和合校园”主题文化建设、新建第五学生宿舍及教学实验室工程项目和《绥化学院津贴分配改革指导意见》,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表达了广大教职员工对学校深化改革、加快发展的迫切希望和坚定信心。
    会议还就人才招聘、职称评审、仪器设备采购、基建工程、网络建设等进行校务公开发布质询。
    全体代表一致通过了《绥化学院章程》、新建第五学生宿舍及教学实验室工程项目和《绥化学院津贴分配改革指导意见》,确立了“和合文化”为校园主题文化。
    党委书记顾建高在闭幕式上发表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过去的一年,经过全体教职工的努力拼搏、勤奋工作,学校实现了万人大学规模目标,迈进了国家级文明单位行列,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上了新台阶,教育教学质量有了新提高,办学条件不断改善,校容校貌更加优美整洁,学校又站到了一个新的起点。在可喜可贺的成绩面前,我们还必须保持冷静的头脑,认清形势,坚持用科学发展观指导今后的工作,坚持面向地方、注重应用、强化特色的办学思路,坚持紧紧依靠广大教职工的智慧和力量,把学校越办越好。
    顾书记指出,明年是落实“十二五”发展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要把学校“十二五”规划的落实,同高教强省规划统一起来,同全面提高学校办学质量统一起来,同提升学校社会服务能力统一起来,不断寻找破解学校发展难题的新办法,不断探索促进学校发展的新举措,不断打造提升学校办学水平的新亮点,努力实现学校一年一变样,五年大变样。明年是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的关键年,各部门、每位教职工要采取倒逼机制,来检查评估准备工作的落实,努力做到在专家评估过程中,不出纰漏、不出洋相、不掉链子、不拖后腿、不砸牌子,争取以优秀的成绩顺利通过本科教学评估,达到以评促建,为学校今后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最后,顾书记鼓励广大教职工团结一心,克难攻坚,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奋发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为绥化学院发展做出新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记者 黄龙斌)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5341号-1

  黑公网安备 2312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