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发表于: 2012-04-28 00:00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12/4/27 16:56:12
 
 

为增强同学们的自我保护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切实保障学生的人身安全,艺术设计学院于41027日开展了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411,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安全第一,从我做起”动员大会,会议从自觉遵守校规校纪,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深刻领悟生命的意义和价值,加倍珍惜热爱生命;主动掌握安全防范知识,增强安全防范能力三方面教育同学们时时牢记安全第一,自觉筑牢安全防线。18日,艺术设计学院以“安全第一,从我做起”为主题,组织开展团日活动,进一步强化学生们的安全主体意识,切实提高自我管理的能力。20日,党总支书记王庆元,副书记崔建民带领辅导员、班主任和学生会干部对学生班级、寝室安全状况进行了全面排查。并与全体同学签订了安全防范承诺书,承诺书内容包括不乱接乱拉电线、不在班级和寝室内使用违规电器、不将酒精等易燃易爆危险物品带进寝室、妥善保管自己物品等内容,同时将承诺书张贴在班级和寝室显著位置,提醒同学们切勿违章用电,牢固树立安全防范意识。25日,副书记崔建民主持召开“安全第一、从我做起”主题座谈会,同学们围绕校园安全问题展开热烈讨论。崔书记结合具体案例向同学们重点强调了班级安全、寝室安全、食堂安全和消防安全,他希望同学们从自身做起,共创平安校园。(记者 张俏)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5341号-1

  黑公网安备 2312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