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让书香走进留守儿童

发表于: 2012-04-28 00:00 点击:
 
让书香走进留守儿童

发布时间: 2012/4/27 15:01:08 被阅览数:
 
       4月26日,学工部、团委、图书馆 “知识传递关爱,爱心点亮未来”关爱农村留守儿童捐书活动来到绥胜中心小学。
      团委书记关江宏、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夏艳霞、图书馆副馆长郎玉林以及经济管理学院志愿者一行受到绥胜中心小学校长杨首仓、副校长夏力建和全校师生的热烈欢迎。捐赠仪式上,志愿者将价值4000余元的200册图书和100余册期刊捐赠给绥胜中心小学的留守儿童。绥胜中心小学杨首仓校长对我校师生连续四年的持续关爱表示感谢。郎馆长说:“儿童是祖国的希望,他们的健康成长、成才是全社会的心愿,这次我校给他们带来了《雷锋的故事》以及经典文学、儿童文学、科普读物、习题集等图书,希望同学们从书中积累知识,启迪智慧,勇于探索,为梦想勤奋学习。”团委书记关江宏代表学校将“爱心图书室”的牌子赠与绥胜中心小学,这标志着我校又一个爱心图书室在绥胜中心小学建立。
      孩子们领到书后爱不释手,小心地用手抚摸,仔细阅读扉页上志愿者的殷切祝福,他们还争抢着跟志愿者合影留念。看到留守儿童久违的笑脸,志愿者时宇说,自己关爱留守儿童已经两年了,也为留守儿童送过几次礼物,但是今天送来的书让他们格外喜欢,自己一定全力帮助留守儿童,让微笑永远挂在他们的脸上,让关爱擦亮他们的生活,也让知识改变他们的命运。(记者  张磊)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5341号-1

  黑公网安备 2312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