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行政例会布置落实党委关于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意见

发表于: 2012-04-28 00:00 点击:
 
行政例会布置落实党委关于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意见

发布时间: 2012/4/27 10:49:56
 
 

426下午,学校召开行政月例会,研究近期行政工作,布置落实学校党委关于贯彻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意见。全校各行政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庄严主持。

庄院长传达了学校党委会议精神,重点强调了党委贯彻落实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五点意见:一是认真组织学习,迅速把省党代会精神传达到各基层单位、每名党员和广大师生;二是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若干意见》,不断提高学校办学水平;三是树立“立地、益地、落地”意识,有针对性地开展教学、科研和社会实践,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四是扎扎实实开展工作,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五是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庄院长要求,各单位、各部门一定要认真落实学校党委意见,特别是要落实顾建高书记提出的“创教育质量之先,争教书育人之优;创社会实践之先,争创新创造之优;创服务师生之先,争多办实事之优;创团结向上之先,争和谐集体之优;创安全稳定之先,争平安校园之优”的“五创五争”要求,把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和推进学校具体工作结合起来,树立一切以教学为中心、一切为教学服务的理念,不断提高教育质量和服务能力,推动学校内涵建设、软实力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学校“两办”供稿)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5341号-1

  黑公网安备 2312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