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主题教育】党委书记刘峰深入职能部门开展“走流程、办实事”活动

发表于: 2023-05-30 23:30 点击: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实践活动,5月26日下午,党委书记刘峰在学校办公室相关人员陪同下,深入人事处、财务处走流程,实地调研指导师生办事服务流程。

在人事处,刘峰详细询问了教师工资发放流程、人事档案管理流程等情况。刘峰指出,工资发放明细有时不够清晰,导致教职工不了解具体工资变动情况。刘峰强调,要对每月工资、津贴发放情况附加简要说明,必要时发布提醒通知,让教职工清楚掌握个人工资变动情况。

在财务处,刘峰详细询问了科研项目报销流程、公务出差报销流程等情况。刘峰指出,通过线上申请、线上审批的方式,减少了教职工跑路次数,真正实现了财务报销“最多跑一次”。刘峰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票据复审效率,加强与银行对接配合,缩短教职工报销资金到账时间。

18CC9

刘峰强调,提升师生的幸福感、获得感是学校高质量应用型大学建设的应有之义,要进一步整合资源、强化服务,切实提升精细化管理服务水平,努力让广大师生看到新变化、新成效,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办公室

撰稿:徐宁

编辑:孙丽颖

校对:綦蔓宇

审核:刘鹏程

排版:大学生记者团 宣禹同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5341号-1

  黑公网安备 2312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