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学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发表于: 2023-05-29 18:48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月27日上午,学校在致远楼310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副院长卢百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马国齐通报了2023届毕业生去向落实率的最新情况,并于2022届同期就业数据情况做了比较分析,各二级学院分别汇报了毕业生就业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困难及下一阶段就业工作举措。

卢百胜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出部署。他指出,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经进入最后冲刺期,任务艰巨,各职能部门和学院要结合就业工作新形势、新要求,多措并举,协同联动,凝聚合力,千方百计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毕业生就业大局稳定。一要明确职责,充分发挥好包保教师和毕业班辅导员两个主力军的主力军作用,为毕业生提供“四心”服务,做到毕业教育动心、就业指导入心、就业服务暖心、就业跟踪贴心;二要抢抓时间,进一步认清形势,增强工作科学性、有效性和针对性,把握就业工作规律、学生发展规律,找准当前就业工作的主要矛盾,千方百计做好就业工作,大力提升就业率和就业质量;三要强化责任,主动担当作为,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就业攻坚工作。

下一步,我校将紧抓就业“百日冲刺”关键期,科学谋划,精准施策,帮助未就业毕业生尽早就业、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全力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末班冲刺。

来源:招生就业处

撰稿:兰晓晟

编辑:孙丽颖

校对:綦蔓宇

审核:刘鹏程

排版:大学生记者团 王瑞峰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5341号-1

  黑公网安备 2312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