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我校特色康养文旅创意设计双创融合基地获批首批省级创意设计和双创融合示范基地

发表于: 2023-05-27 22:28 点击:

近日,黑龙江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申报黑龙江省高等学校创意设计和双创融合示范基地的通知》,我校特色康养文旅创意设计双创融合基地获批首批省级创意设计和双创融合示范基地。

学校将创新创业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以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为核心,深化专创融合、发挥专业优势、坚持以赛促创,努力培养更多富有创新精神、勇于投身实践的创新创业人才。构建了双创产教融合育人理念、双创导向质量标准体系、双创实践教学体系,完善了专创融合的教学模式,打造了多元化双创课程体系、双创导向质量文化。

学校于2020年获批省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校(培育) 以及首批“共享型高校创新创业孵化平台”,连续14年被绥化市评为服务地方先进单位。“十四五”期间学校确定了以“特色康养”为统领的“两育两业”特色发展战略,致力于打造龙江“特色康养”产教融合和创新创业示范基地。

学校将依托创意设计核心资源,集聚绥化全域资源,带动龙江资源,经过五年左右建设,着力打造“五个一”特色康养文旅创意设计产教融合基地。即,一街:特色康养文旅创意设计文化产业街。一企:特色康养文旅创意设计产业运营企业。一园:特色康养文旅创意设计产业园区。一品牌:特色康养文旅创意设计知名品牌。一模式:特色康养文旅创意设计产教融合基地建设模式。

来源:宣传统战部

编辑:孙丽颖

校对:綦蔓宇

审核:刘鹏程

撰稿/排版:大学生记者团 况换换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5341号-1

  黑公网安备 2312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