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学校与哈尔滨曼哈顿多元集团有限公司召开校企合作洽谈会

发表于: 2023-05-26 21:28 点击:

5月25日上午,学校在致远楼310会议室与哈尔滨曼哈顿多元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哈尔滨曼哈顿多元集团有限公司集团副总经理江龙一行参加会议,院长李翠霞主持会议并讲话,副院长田国忠出席会议。

李翠霞对曼哈顿多元集团有限公司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她表示,曼哈顿集团领跑着不同产业领域中的发展方向,彰显了企业的生命力,希望学校与集团找到具体切入点和落脚点,扎根特色,着眼于大事,落脚到小事,深化产教融合,共同推动双方事业发展。

曼哈顿多元集团副总经理赵幸福从业务范围、企业荣誉、发展思路、企业优势等方面对哈尔滨曼哈顿多元集团有限公司的业务板块和产业园区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并就高校后勤餐饮及供应链服务,汽车工程、旅游管理、电子商务、大数据研发、美术设计等专业师生的实习实训、创业就业基地以及创意设计大师工作室、园区项目建设等方面提出合作意向。

哈尔滨曼哈顿多元集团有限公司集团副总经理江龙和曼哈顿酒店管理公司总经理郑宇航分别介绍了集团物流运输板块和酒店餐饮链板块业务。

江龙一行还参观了特殊教育听障生特技工作室、参加了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美食节。

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对外合作交流处、后勤管理处、发展规划与政策研究中心、电气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对外交流合作处

撰稿/摄影:孙丽莹

编辑:孙丽颖

校对:綦蔓宇

审核:刘鹏程

排版:大学生记者团 赵艺菡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5341号-1

  黑公网安备 2312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