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学校召开第四届学术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

发表于: 2023-05-26 21:23 点击:

5月25日下午,学校在致远楼310会议室召开第四届学术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会议由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院长李翠霞主持。

学术委员会委员、秘书长郭海滨就2023年增设校级虚拟研究机构名单、校级重点实验室建设名单、校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名单、2023年度“社会服务工程”项目立项等事项作了说明。李翠霞就议题审议提出要求,学术委员就上述事项进行审议并逐一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审议了相关事项。

最后,李翠霞要求校学术委员会秘书处做好议题审议后续工作。她指出,各位委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充分发挥自身的引领带动作用,为学校科研工作发展作出贡献;学校各级各类科研平台要明确职责定位,积极探索实践,加快推进成果落地转化,推进产教融合,为建设区域高质量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副院长马春华列席会议,校学术委员会其他委员、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来源:科研处

撰稿:单垣恺

编辑:孙丽颖

校对:綦蔓宇

审核:刘鹏程

摄影:大学生记者团 刘宝屿 徐蕾

排版:大学生记者团 周旭妍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5341号-1

  黑公网安备 2312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