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主题教育】党委书记刘峰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表于: 2023-05-26 20:14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5月26日上午,党委书记、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刘峰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加强学校人才队伍建设》为主题在厚德楼A502会议室作专题党课。

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鸡西市政协副主席崔长杰,指导组成员、省纪委监委驻省报业集团纪检监察组二级调研员刘宝成,党委副书记、院长、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李翠霞,副院长马春华出席。党委委员、副院长、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田国忠主持。

刘峰聚焦学校人才队伍建设,从充分认识人才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中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作用、全面把握我国人才建设取得的宝贵经验、加强新时代学校人才队伍建设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刘峰指出,要清醒认识龙江人才工作遇到的挑战、学校人才工作的现状,加强人才引进和培养破解人才队伍瓶颈,学习创新理论,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加强组织领导,完善人才工作格局;强化制度建设,科学制定政策导向;坚持目标导向,精准实施人才培育;深化改革创新,不断完善人才评价;优化人才环境,建强人才服务保障体系。

刘峰强调,要进一步创新聚才用才的方法和举措,把各方面优秀人才集聚到学校高质量发展中来,做到人尽其才、尽展其才,营造人才涌流的良好环境;加大服务人才力度,加大先进典型宣传力度,最大限度地把学校高层次人才的创造活力激发出来,推动形成人人渴望成才、人人努力成才、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生动局面,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绥化学院贡献。

学校科处级干部、全体辅导员以及刘峰联系二级学院的党员教师参加。

党课前,崔长杰、刘宝成在校领导陪同下,到图书馆二楼大厅观看了组织部主办,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特殊教育学院承办的“妙笔绘蓝图,奋进新时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文化创意作品展。

来源:宣传统战部

编辑:孙丽颖

校对:綦蔓宇

审核:刘鹏程

摄影:孙丽莹

排版:大学生记者团 周旭妍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5341号-1

  黑公网安备 2312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