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学校召开采购工作培训会议

发表于: 2023-05-25 20:36 点击:

为全面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求,提高采购效率,确保学校采购工作能够有效开展和顺利进行,按照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专业培训计划,5月25日上午,学校在厚德楼A502会议室召开采购工作培训会议,副院长马春华出席并讲话,各二级学院、机关各部门负责人以及采购项目申报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孙贵成主持。

黑龙江省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吴迪从政府采购的定义和适用范围、政府采购的程序及方式、政府采购招标文件条件设置及负面清单、招投标过程注意事项等四个方面介绍了政府采购及招标的业务知识,并结合具体案例和工作中常见问题解读了采购相关制度。

就进一步做好学校采购工作,马春华强调,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采购工作,确保采购工作顺利进行;要加强国有资产的采购业务学习,落实项目负责人制度,加强项目管理;要增强资产采购的责任意识,积极承担采购主体责任;要遵守国有资产配置要求管理工作办法,厉行勤俭节约,讲求绩效和绿色环保原则;要规范采购管理行为,提高资产采购工作效率。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

撰稿/摄影:张佳如

编辑:孙丽颖

校对:綦蔓宇

审核:刘鹏程

排版:大学生记者团 蔡明昕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5341号-1

  黑公网安备 2312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