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学校召开网络业务合作洽谈会

发表于: 2023-05-25 20:20 点击:

为推进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进一步推动学校网络基础与无线覆盖建设工作,5月24日上午,学校召开网络基础与无线覆盖校企合作供求洽谈会,绥化市移动、联通、电信三家通信公司领导带队参加会议,发展规划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教务处、学生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负责同志列席洽谈会,副院长田国忠出席并主持会议。

田国忠欢迎三家企业参与我校的校企合作,他指出本次校企合作旨在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共赢,为我校广大师生提供优质的校园网络通信服务。田国忠感谢三家企业前期为我校网络建设所做的贡献,他表示,此次洽谈会是学校与企业之间合作关系的新起点,希望通过此次洽谈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的深入发展,共同推动地方经济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王洪祥介绍了学校校园网络建设的现状,阐述了学校网络建设需求以及与通信公司业务合作的意向。参会公司表达了与我校合作的意愿,并针对学校网络建设需求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我校参会部门负责同志也针对我校网络需求框架内容提出了宝贵意见。

本次洽谈会为学校和企业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沟通和交流的平台,促进了校企之间的相互了解和交流,有助于建立信任和合作关系,推动校企合作有效开展,通过沟通交流,学校和企业共同推进教育与产业的紧密结合,实现共同发展和共创的目标。

来源: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撰稿:韩天亮

编辑:孙丽颖

校对:綦蔓宇

审核:刘鹏程

摄影:孙丽莹

排版:大学生记者团 蔡明昕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5341号-1

  黑公网安备 2312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