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学校召开智慧校园建设整体规划交流研讨会

发表于: 2023-03-24 20:05 点击:

为充分论证、科学规划我校智慧校园建设工作,加快推进我校智慧校园整体规划进程,3月22日下午,学校召开智慧校园建设整体规划交流研讨会,院长李翠霞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院长卢百胜、马春华、智慧校园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邀请5家知名企业代表作汇报交流,副院长田国忠主持会议。

李翠霞首先感谢5家企业前期所做的大量调研和论证工作,学校期待与各企业一起合作,推进我校的智慧校园建设,依托智慧校园建设深入推动产教融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李翠霞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智慧校园建设整体规划,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教育信息化的政策和工作部署要求,紧跟国家信息化发展方向引领,搭建由信息化向智慧化转变的新阶梯。

田国忠向与会代表介绍了5家企业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智慧校园整体规划是学校“十四五”规划和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一项重要工作,是一个全校性的、全局性的系统工程,学校信息化建设需要整体布局,长远规划,规划既要有前瞻性,又要紧密结合学校实际,智慧校园整体规划对学校发展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5家企业分别就学校智慧校园整体规划工作进行汇报交流,介绍对我校智慧校园整体规划的整体思路,提出意见建议,学校领导、部门负责人同汇报企业进行深入的交流研讨,各企业负责人就我校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来源: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撰稿:韩天亮

编辑:孙丽颖

校对:綦蔓宇

审核:刘鹏程

排版:大学生记者团 李汶雨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5341号-1

  黑公网安备 2312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