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副院长马春华深入二级学院开展专业认证工作专题调研

发表于: 2023-03-24 19:48 点击:

为深入推进我校专业认证工作顺利开展,3月23日,副院长马春华到教育学院和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专题调研。

B48DF

教育学院副院长周姊毓和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张艳鹏分别汇报了师范认证工作进展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提出了在公共课、基础设施建设、人才引进、制度建设和专家指导方面存在的问题,相关部门认真听取了学院认证工作的需求,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方案和措施。

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主任高文利充分肯定了两个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小组的工作,并就课程考核、实习、论文等相关材料的复查、自评报告撰写、支撑材料及案头材料准备及相关职能部门的培训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马春华就认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同师范专业认证领导小组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改进意见,并就做好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强调,认证专业要深入研究、准确理解和把握认证标准,把握认证“主线”和“底线”要求,进一步完善认证材料,要按照相关时间节点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认证工作;各部门要按照《绥化学院专业认证质量提升行动实施方案》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明确工作任务,促进专业认证工作提质增效;各职能部门要全力合作、协同配合,及时处理认证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切实有效推进专业认证工作,全面保障和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教务处、人事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图书馆、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发展规划与政策研究中心等部门负责人,教育学院和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认证专业负责人及教师参加调研工作。

来源:高级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

撰稿:贾红编辑:孙丽颖

校对:綦蔓宇

审核:刘鹏程

排版:大学生记者团 王瑞峰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5341号-1

  黑公网安备 2312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