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本站首页

学校召开2023年党总支书记第一次联席会议

发表于: 2023-03-18 14:53 点击:

3月16日下午,学校召开2023年党总支书记第一次联席会议。党委书记刘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院长田国忠主持会议,纪委书记、党委委员、省监委驻绥化学院监察专员陈玉平参加会议。

17名党总支书记对2023年党建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组织部、宣传统战部、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处)等部门负责人介绍2023年要推进的重点工作。

刘峰肯定了各党总支制定的2023年度工作计划,要求各党总支抓好理论学习,持续强化师生理论武装。始终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和重要文章精神、党的二十大精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和上级重大决策部署,解决好学什么、怎么学、达到什么样的学习效果的问题,不能盲目地学,要做到全面理解、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推动理论武装走心走深走实;加强党建工作,强化党建引领,加强对业务的学习,认真学习党政联席会、党总支会等议事规则,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提高党建标准化规范化水平,探索创新党建工作载体,党总支书记和院长要多沟通、多交流形成合力,围绕中心工作来抓党建,把党建工作渗入到中心工作里,推动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强化立德树人,扎实做好学生管理工作,深刻理解立德树人的理论内涵,在立德树人上创一流,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建立好学校与家庭的沟通机制,准确把握立德树人的深远意义,科学构建立德树人的实践体系。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加强和改进我校基层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提升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田国忠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认识上再重视,坚持高站位谋划、高标准落实;抓实关键环节,在工作推进上再发力,深入推进增值性评价改革,党建和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强化督办落实,把加强和改进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纳入领导责任、工作推进、考核评价、督导问责“四个体系”,建立工作台账,从严从实抓好落实、在能力作风上再提升,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精益求精争创一流。

来源:组织部

撰稿:叶航

摄影:大学生记者团 李亚楠

编辑:孙丽颖

校对:綦蔓宇

审核:刘鹏程

排版:大学生记者团 屈馨月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5341号-1

  黑公网安备 2312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