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学校召开“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2021年监测数据填报工作培训会

发表于: 2021-10-20 12:47 点击:

10月18日,绥化学院召开“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2021年监测数据填报工作培训会,副校长田国忠出席会议,各填报单位负责人、审核员、录入员参加培训,会议由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主任高文利主持。

田国忠对我校2021年数据采集填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各责任部门审核人、填报人要熟悉填报要求,严格把握时间节点按照时间截点完成填报工作。二要落实责任,精准填报。部门负责人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具体填报人员为直接责任人,对上报的数据加强审核。三要分工协作,加强沟通。涉及多部门协作的,牵头部门要协调沟通好数据填报工作。四要做好特殊填报,为下一步开展师范类专业认证做基础材料。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监测是国家“五位一体”本科教育教学工作评估制度中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是开展自我评估、院校评估、专业认证和学校制定规划、政策的重要数据依据,各部门要共同努力,准确、真实、规范完成我校2021年监测数据填报工作。

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副主任贾红对数据填报的具体操作进行讲解。

(记者:侯梦婧 张佳如 摄影:侯梦婧)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5341号-1

  黑公网安备 2312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