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绥化学院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表于: 2021-09-09 10:13 点击:

在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9月8日下午,校领导班子成员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我校教师代表,代表学校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美好祝福。

党委书记冉庆国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首先询问王文刚老师身体状况如何?建议王老师多注意身体。冉庆国希望杨凤霞院长发挥带头作用,在思政研究方面多出成果。在电气工程学院,冉庆国向老教师郭洪昌、郑贵金表示节日的祝福,询问了健康状况,肯定了付兴烨老师在科研攻关,带领学生创新创业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他把这份热情继续投入到今后教书育人工作中。冉庆国还就思政课教学、电气工程学院实习实践、创新发展、人才引进、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校长张凤武来到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慰问教师代表,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教学和科研工作安排,鼓励老师发挥教学科研中的带头作用,在教学科研和特色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多出成果,为学校发展献计出力,还嘱咐学院要为教师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张凤武还询问了老师家里生活状况、家人身体情况,表达了学校对他们的关心、关怀,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以积极的态度克服困难,振作精神,更好地工作和生活,共享学校改革发展的成果。

教师们纷纷表示一定会把校领导的关怀和勉励转化为动力,增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为学校建设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学校领导田军、李淑慧、孙庆平、田国忠、陈玉平、卢百胜也分别深入所联系的学院走访慰问。

(记者:黄龙斌 孙丽颖)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5341号-1

  黑公网安备 2312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