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第五批校级科研创新团队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表于: 2021-09-09 10:08 点击:

9月8日,我校第五批校级科研创新团队建设工作推进会在机关楼310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孙庆平出席,科研处处长刘鹏程主持会议。

会上,科研处处长刘鹏程宣读了《绥化学院关于确定第五批科研创新团队的决定》,解读了《绥化学院科研创新团队建设与管理办法》。

就做好校级科研创新团队建设工作,孙庆平指出,一要建“真团队”,不建“假团队”。要以创新思想、创新成果为导向,强化团队梯度建设,优化学缘结构,提升科研能力、学科水平和科研实效。二要建“大团队”,不建“小团队”。团队建设需要多学科融合,要将相近学科的研究力量进一步整合进去,实现目标清晰,分工明确、优势互补,人人有责,提高团队稳定性。三要建“高(水平)团队”,不建“低(水平)团队”。着眼创新,建设高水平团队。要激发团队成员的工作热情和自信心,通过团结协作,融合发展,促进创新思想和创新成果产生,营造创新氛围,促进科研人员健康成长,建设高水平学术团队,为我校学科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孙庆平希望各科研创新团队以本次会议为契机,精心组织,扎实工作,为学校的科技工作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为建设内涵充实、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不懈努力。

科研处副处长张扬,第五批校级科研创新团队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孙丽颖)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5341号-1

  黑公网安备 2312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