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黑龙江省卫健委来校开展“蓝盾护航”秋冬季卫生监督执法检查

发表于: 2021-09-08 20:21 点击:

9月8日上午,黑龙江省卫健委综合监督处一级主任科员聂嘉锐带领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共卫生监督所、绥化市卫健委有关负责同志来校,开展秋冬季卫生监督执法检查。我校副校长卢百胜,学生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督察组先后检查了校医院、防疫物资储备库、第三食堂、学生浴池及理发店、第四学生公寓,详细了解医院卫生管理、防疫物资储备、环境卫生消毒、隔离寝室设置、食品卫生管理、师生健康排查等情况。

督察组对学校重视卫生防疫工作,精细化落实落细各项措施,有效保障学校学生顺利复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防疫物资合理存储,公共场所科学消杀等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卢百胜表示我校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针对薄弱环节及时整改、强化管理,加大对重点领域安全隐患的治理工作,进一步加强校园卫生和疫情防控工作,维护全校师生健康安全。

(记者/摄影:孙丽颖 国春旭)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5341号-1

  黑公网安备 2312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