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2021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表于: 2021-09-05 23:55 点击:

一手行李,一手梦想,怀着新的喜悦、揣着新的憧憬、带着新的追求,9月4日至5日,2021级新生陆续踏入秋色如画的绥大校园,为学校注入了新的活力与生机。

扫码,签到,领备品,完成报到!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今年的迎新采取错峰入校、简化流程、精准服务、安全有序为原则。新生不到一分钟即可完成报到注册。

接站引导,学校在绥化市火车站设立了新生入学接站点,安排专车接站到校,志愿者全程帮助新生拿行李,引领到所在学院完成现场扫码报到、核酸检测、入住寝室等环节,志愿红成了校园最美的风景。学校为家长安排了封闭式观光车游览校园。

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本次迎新工作,多次召开迎新工作会议,制定并下发了《绥化学院2021年迎新生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工作内容,科学合理安排,力求为广大新生提供耐心细致的服务。在新生报到期间,多次前往各迎新工作点检查指导工作,对各工作组、各学院迎新接待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叮嘱大家要做好自身防护,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确保每一位新生都能顺利报到。

截至5日晚9时,我校已有2984名同学入学报到,其中有100名听障生。9月6日起,新生将开启为期两周的军训。

(记者:孙丽颖 摄影:大学生记者团)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5341号-1

  黑公网安备 2312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