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党委书记冉庆国赴北林区洽谈校区合作

发表于: 2021-04-06 08:58 点击:

4月6日,党委书记冉庆国在党委副书记李淑慧、招生就业处有关同志陪同下赴绥化市北林区洽谈校区合作,并就毕业生就业校招事宜进行对接。北林区区委书记李延春,区委副书记、区长付秀芳,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葛俊辰,区委常委、副区长王国栋,副区长刘胜江以及教育、编办、就业局相关负责人参加对接。

冉庆国对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给予绥化学院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冉庆国介绍,学校秉承立足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原则,明确服务基础教育、特殊教育、玉米产业以及艺体文化产业的人才培养定位,校地在产教融合、创新创业和就业实习等方面深度合作,推进校地共同体构建,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李淑慧对于北林区面向学校开展定点招聘表示感谢,并表示,北林区紧缺的财务管理、软件信息、教师等人才,学校都有相关专业毕业生,欢迎相关部门到学校组织校招活动。

李延春对冉庆国一行来到北林区对接洽谈合作表示欢迎,对绥化学院服务北林区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本次见面会是对去年12月“进校园”的再深化,旨在继续加强合作,具体落实协议内容,提出成立人才工作推进专班,力争用最短时间,摸清岗位缺口底数,拿出接地气的选人用人方案。区委副书记、区长付秀芳介绍了区政府为落实双方协议内容所做的准备工作。充分肯定了绥化学院作为本地高校,为北林区发展做出的贡献,双方合作空间巨大。双方就下一步深度合作达成意向。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5341号-1

  黑公网安备 2312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