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绥化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发表于: 2021-04-02 15:55 点击:

4月1日,党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冉庆国主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听取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工作情况汇报,讨论通过了《绥化学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并部署了近期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必须高度重视,强化组织领导,加强监督检查,坚持面向基层,加强宣传引导,确保有序推进、见到实效。

会议强调,各工作推进组要强化责任担当,精心组织实施,制定详尽的工作方案,推动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做深做实做细、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在先学先做中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强化政治引领、带头践行初心使命、带头开展“办实事、开新局”专题调研和走流程,深入基层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成效。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把职责扛起来,任务担起来,落实好具体工作,建立周报告工作制和督导检查制,按照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做实基本面,不落步骤、不丢项目,结合实际突出特色亮点,引导党员师生紧扣主题学、创新方式学,注重实效学,把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经验,学出坚定党性、学出信仰担当,凝聚起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班子成员和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成员参加会议。(记者:黄龙斌)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5341号-1

  黑公网安备 2312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