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学校开展假前安全检查

发表于: 2021-01-01 22:00 点击:

为切实提高师生员工安全意识,做好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管理工作,12月31日,党委副书记田军带队深入校园安全管理重点防控场所,对防疫措施落实、安全防火防盗、设备运行、值班值宿制度践行等假期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田军一行先后来到东门、双创园、四公寓、配电室、三餐厅、图书馆、实验室等地开展了全面细致的安全检查,查找安全薄弱环节,细致排查安全隐患及风险点,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和汇总,并提出了整改意见。

每到一处,田军都认真听取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的汇报,详细了解相关单位假期疫情防控及安全管理工作的部署安排,要求各单位要强化底线意识、主动深入排查、及时处置整改,确保假期校园的安全稳定。

田军强调,本学期消防安全有了较大改观,寒假期间,保卫处和相关部门要打起十二分的精神,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守好学校“平安门”使学校疫情防控真正落到实处。各部门、各单位要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和重点工作计划的要求,切实提高安全认识、增强风险意识,抓严抓实抓细安全管理工作,东亚物业公司要强化值班值守人员管理,提高值班值守人员安全意识,加强保安巡视巡检,及时排查和消除安全隐患;实验室要建立假期定期检查制度,切实做到安全管理责任细化到人;放假不放松,共同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平安美好的假期校园环境。

保卫处处长齐岩、东亚物业公司总经理毛晓欣,校园保安队队长、保洁部经理等人陪同检查。(记者/摄影:黄龙斌)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5341号-1

  黑公网安备 2312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