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冉庆国在慰问帮扶对象时强调要巩固脱贫成果

发表于: 2021-01-01 22:17 点击:

1231日下午,在元旦即将来临之际,党委书记冉庆国、党委副书记李淑慧在工会,机关行政、文学与传媒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相关负责人陪同下驱车来到津河镇果园村看望慰问我校结对帮扶的5户对象。

冉庆国一行先后来到初永香、孙桂才、孙成、姜士合、马为平5户帮扶对象中,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让果园村的帮扶对象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感受到浓浓的暖意与温情。

每到一户,冉庆国都与结对帮扶对象认真交流,询问了解了他们目前的身体状况、脱贫情况和急需解决的困难,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的心态,乐观面对生活,并祝他们元旦快乐。

在帮扶对象姜士合家中,冉庆国关切地询问姜士合的生活近况,在得知姜士合家中变化后,冉庆国高兴的说:“我们这次来和上次来已经形成鲜明对比,看到你们脱贫后在生活、精神面貌上都有很大变化,我很高兴,希望你们继续种好自家的小菜园,养好鸡鸭鹅雏,多增加收入。咱们双方继续努力巩固脱贫成果,切实有效防止返贫。”冉庆国还叮嘱老人如果有困难一定要和学校说,学校会尽最大的努力帮助解决。离开时,老人和儿子将冉庆国一行送到大门口,还站在那里久久不肯回去。

(姜士合父子)

20163月我校与果园村结成帮扶对子以来,学校领导多次前往果园村看望帮扶对象,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身体情况,帮助他们树立脱贫信心。我校针对每一户帮扶对象的具体情况和致贫原因,制定可行的精准帮扶计划。为帮扶对象提供技术指导,帮助他们提高粮食产量,增加家庭收入;依托有关政策,为帮扶对象搭建可持续发展、共同富裕的平台。在校工会的带领下,在全校15个党总支的共同努力下,我校结对帮扶对象已经全部脱贫。(记者/摄影:孙丽颖)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5341号-1

  黑公网安备 2312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