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绥化学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先优”表彰座谈会

发表于: 2020-07-02 08:43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表彰一批在学校改革发展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激励广大师生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7月1日,学校党委在机关办公楼310会议室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先优”表彰座谈会。全体校领导和党委委员、各党总支书记、先优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田军主持。

党委书记冉庆国在讲话中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学校的发展进步和各级党员干部在抗击疫情中的突出表现,对受到表彰的党组织和个人表示祝贺。就进一步汇聚起推进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的正能量,为实现学校发展目标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冉庆国强调,一要抢抓机遇,攻坚克难,在深化内涵发展中展现新作为。要抓住机遇推进内涵发展,精准发力破解发展难题,以师生方便为中心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二要强基固本、提质增效,在抓基层打基础中树立新标杆。要自觉强化抓党建的主角意识,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更多的精力投向基层,着力夯实党支部工作,选优配强党组织带头人,全力带好基层干部队伍,树立鲜明的干事导向,努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三要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在锤炼政治品格中展现新形象。要坚定信仰、乐于担当,锤炼党性、敢于担当,奋发有为、善于担当,清正廉洁、勤于担当,以实际行动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党员好干部。

会上,校长张凤武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共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11个,优秀党务工作者8人,优秀共产党员59人。


学生工作部(处)长吕旭刚等6位教师分别代表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作了发言。

党委副书记田军在总结时强调,全校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冉书记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聚焦提升党建工作目标,切实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开创学校党建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内涵充实、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努力奋斗。(校报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5341号-1

  黑公网安备 2312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