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我校师生热议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表于: 2019-11-07 09:42 点击:

10月28日至3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召开以来,我校师生通过多种途径关注四中全会,研读全会公报和决定,热议会议精神。

党委组织部部长唐玉蛟表示,全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出了总要求、作出了总部署。要结合正在进行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任务,学深悟透,指导实际工作。

纪检监察处处长刘海表示,全会提出“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作为纪检监察工作人员,要进一步聚焦监督执纪问责主责主业,强化政治监督责任,完善政治监督体系,规范权力运行,维护党规党纪的权威性和严肃性。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杨凤霞表示,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对构建体系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制度体系,增强制度自信,把我国制度优势转换为国家治理效能,为实现两个100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的制度保证。作为高校思想政治教师,我们必须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对其中包含的制度和体系内容进行认真研读,为新时代高等教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德志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履职尽责、扎实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文学与传媒学院教师张福银表示,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的“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让人拍案叫好,是民心所向。作为高校教师,我对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的总体目标充满信心,一定要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电气工程学院辅导员乔伊娜表示,作为一名高校辅导员,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把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传递给学生,做好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

教育学院2017级特殊教育专业学生顾雪表示,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树立远大理想,练就过硬本领,勇于砥砺奋斗,让人生在实现中国梦的奋进追逐中绽放光彩,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开拓者、奉献者。(记者 郑柏松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5341号-1

  黑公网安备 2312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