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2019级学生军训结业仪式暨总结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发表于: 2019-09-16 09:25 点击:

9月15日,在全国人民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校2019级学生军训仪式暨总结表彰大会在体育场举行。绥化市武警支队支队长曹旭东上校,我校校长、党委副书记张凤武,党委副书记、军训团团长田军,副校长、军训团政委孙庆平出席大会。教务处处长、军训团参谋长赵东江以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大会。大会由学生工作部(处)长、武装部部长、军训团政治处主任白景军主持。

分列式在激昂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中拉开帷幕。全体参训学员在国旗护卫队的引领下,整齐队列,士气高昂,步履铿锵、口号嘹亮,以学院为单位依次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结束后,张凤武和曹旭东依次检阅各个方阵,“同学们好!”“校长好!”“同学们辛苦了!”“为学校争光!”整齐的口号声铿锵有力,响彻校园。




(被新华社和黑龙江电视台关注的80名听障生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张凤武代表学校向广大武警官兵赠送了“言传身教展军姿、军校共建育栋梁”的锦旗。

undefined

田军在讲话时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大力支持我校军训工作的绥化武警支队的各位教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向积极参加军训并胜利完成任务的2019级全体同学和老师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热烈的祝贺,并希望同学们秉承“厚德载物,经世致用”的校训精神,苦练真本领,建功新时代,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绽放出耀眼夺目的光芒。

孙庆平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级学生优秀学员、优秀通讯员、优秀寝室、内务标兵的决定》。校领导及嘉宾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会上,军训团二营学员、文学与传媒学院2019级数字出版专业学生许明哲代表优秀学员发言。他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延续军营精神,严格规范自己,百折不挠、团结协作、刻苦训练,争做学校最优秀的莘莘学子。

2019级新生献上了精彩的擒敌拳表演。(记者 李 丁 林忠杨 吴婷婷 许宝轩 沈 琳 李思成 魏建涛 李娟平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5341号-1

  黑公网安备 2312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