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校领导教师节慰问一线教师

发表于: 2019-09-09 14:27 点击:

在第35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校领导班子成员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慰问一线教师,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党委书记冉庆国与张智昊老师亲切交谈)


党委书记冉庆国来到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看望了正在指导听障生制作粮食画的艺术学院教师张智昊,对她获得全省2019年师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表示祝贺,并希望她在教书育人的道路上越走越踏实;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冉庆国与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教研室教师唐博超亲切交谈,对他获得学校师德师风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表示祝贺,希望唐老师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即将启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发挥自身优势,为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做出积极的贡献。随后,冉庆国来到电气工程学院,看望汽车服务工程专业教师卢振生,详细了解卢老师的从教经历以及汽车服务工程专业建设情况,勉励他把新专业建设好,并表示学校将在体制机制、物质条件等方面为新专业提供有力保障。三位老师感谢学校党委的关心和鼓励,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不忘教师初心,牢记育人使命,立足岗位,再创佳绩,为学校多做贡献。

(校长、党委副书记张凤武慰问马松艳老师)


校长、党委副书记张凤武分别看望了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教授马松艳和文学与传媒学院教授任雅玲,代表学校向她们致以节日的祝贺,感谢她们30多年来的默默奉献,希望她们继续为学校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马松艳老师表达了对领导的谢意和对学校的深厚感情。她说,看到学校的发展变化,心里由衷感到高兴,要继续在三尺讲台上发光发热。任雅玲老师表示,自己将继续以一名好老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学生树立良好的师表形象。

校领导田军、孙庆平、田国忠、王东、李淑慧分别深入所联系的学院进行走访慰问。(记者 郑柏松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5341号-1

  黑公网安备 2312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