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我校10件作品获省高校校报好新闻奖

发表于: 2019-07-19 09:57 点击:

近日,黑龙江省高校校报协会第十四届学术年会暨校报工作交流研讨会在东北农业大学举行。我校10件新闻作品喜获2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

全省高校校报协会好新闻奖每年评选一次,参评作品必须是原创并在2018年(1月1日至12月31日)首次刊发于高校校报的新闻作品。本届年会共有包括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东北农业大学、东北林业大学在内的22所高校的311件新闻作品参加评选。评选项目包括消息、通讯、评论、新闻摄影、新闻版面、微博微信6大类。

我校学生记者周宗恺、顾雪作品《刘卓剪纸作品“受宠”中俄文化大集》荣获好新闻消息类一等奖;学生记者谢彩芸 、冯秋实作品《扶贫“造血”送鸡雏》荣获好新闻消息类二等奖;学生记者沈艺萌作品《艾苓散文集获叶圣陶教师文学奖提名奖》荣获好新闻消息类三等奖。

宣传统战部宣传科科长黄龙斌老师的新闻作品《风正帆悬,创新创业正当时》和学生记者沈宇萌、刘子婵、李若彤的作品《在无声世界用力飞翔》荣获好新闻通讯类三等奖。

学生记者王璇的摄影作品《舞动青春》、张雨迪的摄影作品《八女投江》和沈艺萌的摄影作品《争夺》分别荣获新闻摄影类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

第248期第3版荣获新闻版面类三等奖。

学生记者李三山、李旺洋的新闻作品《超燃||这场迎新晚会有40年的记忆、65年的辉煌!》荣获微博微信类三等奖。(校报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5341号-1

  黑公网安备 2312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