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校召开专题会议,部署2019年暑期工作

发表于: 2019-07-13 18:50 点击:

7月12日上午,学校召开专题会议部署2019年暑期工作。学校领导冉庆国、张凤武、田国忠、王东、李淑慧出席会议。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田军主持。

校长张凤武从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党建质量显著提升,以审核评估整改为重点、内涵建设全力推进,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育人水平明显提高,以审计整改为抓手、管理能力不断增强,以基础建设为保障、办学条件显著改善,以校园文化建设为载体、师生共创美好生活等六个方面回顾了本学期的重点工作成绩,并从安全稳定、招生录取、条件改善、调研学习、学生志愿服务、常规工作运转等六方面详细部署了假期重点工作。

张凤武强调,全校各部门要把假期安全工作放在首位,认真落实安全稳定责任,切实维护师生和校园安全;招生录取是学校行政工作的重中之重,要严格遵守招生规范,着力加强信息公开,高度重视信息安全,积极做好考生服务工作等;后勤部门要充分利用暑期时间,扎实推进各项基本建设和维修改造工作,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要利用暑期开展对绥化市企业发展状况及社会需求情况的调研,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创新创业及各学院实际,分阶段、有计划、分步骤推进,挖掘校地深入合作的契合点,扩大校地合作覆盖面;学生工作处、团委及各学院,要围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主题,组织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积极引导大学生在实践中熏陶感情,提高道德境界,增长知识才干,以青春建功的实际行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党委书记冉庆国在讲话时,首先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准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冉庆国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性工作,要高度重视。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真正把暑期时间利用好,把暑期学习成果、调研情况作为学习的有效检验。要按照省委要求和省委教育工委的部署,先学一点、学深一点,先查一步、查深一点,先改一步、改实一点的工作要求,做好主题教育的前期准备工作,确保开学后主题教育顺利推进,取得实效。

为进一步严明暑期纪律要求,冉庆国强调,无论身处何地都要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紧绷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工作这根弦,不该说的坚决不说、不该做的坚决不做;要强化作风建设,坚决杜绝各种“四风”问题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行为;要严格落实重要事项报告制度,严禁涉毒涉赌;要加强校园的安全管理,确保暑假期间校园的和谐稳定。

田军在总结时希望,与会人员要切实做好本次会议精神的学习、传达,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做好会议精神的落实;要根据会议精神,认真研究、明确本部门暑假期间的工作任务和重点方向,采取有效措施抓好工作落实;各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确保开学前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全力做好假期安全稳定工作,加强师生安全教育管理,注重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严格执行三级值班制度,确保学校安全稳定。(校报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5341号-1

  黑公网安备 2312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