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学校第十六届校园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发表于: 2019-05-30 09:40 点击:

5月30日上午,学校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召开。绥化市副市长刘野,我校领导冉庆国、张凤武、田军、孙庆平、田国忠、李淑慧,离退休老领导顾建高、宋公然、张宝军、侯德林、杨凤和、李春雨以及全校师生员工共同参加校园体育盛会。开幕式由教务处处长赵东江主持。





上午8点,慷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在体育场上空响起,朝气蓬勃的国旗护卫队,步伐整齐的校旗护卫队,充满活力的花束队、铜管军乐队,意气风发的刀旗队,迎着朝阳,昂首阔步走过主席台,拉开了运动员入场式的序幕。紧随其后的是二级学院方队和离退休工作处、图书馆、后勤、机关党群、机关行政等18支代表队,他们喊着嘹亮的口号,迈着矫健的步伐,依次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

校长张凤武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

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运动场上空放飞和平鸽,并放响16响礼炮。

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副校长田军致开幕词。他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市政府领导、离退休老领导和各界嘉宾的光临表示热烈欢迎,向精心筹备本届运动会的工作人员和积极参加今天活动的师生员工致以亲切慰问和衷心的感谢。田军指出,体育是社会发展和人类进步的重要标志,也是综合国力和国家软实力的重要体现。他强调,一年一度的田径运动会,是对全校师生员工运动水平的一次检阅,是对广大师生员工健康意识、团队精神、顽强意志的一次考验,更是全校师生员工精神面貌的一次全面展示。田军要求,全体运动员要以最佳状态投入比赛,遵守规则、尊重裁判,奋勇拼搏、追求卓越,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裁判员要遵循“严肃、认真、公正、准确”的原则,坚守岗位、严谨裁判,为运动员创造良好的比赛氛围;各学院、各部门要做好运动会的保障工作,精心组织、热心服务,确保运动会健康、安全、有序进行,通过全体与会人员的共同努力,把本届运动会办成一场精彩难忘、欢乐祥和、节俭高效的体育文化盛会,以此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乔方川和体育学院教师朱立斌先后代表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宣誓。

开幕式结束后,学男学女100米预赛拉开了竞赛项目的序幕。据悉,本次运动会将历时一天半,运动员将参加81个项目的角逐。(记者 李若彤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5341号-1

  黑公网安备 2312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