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我校与北京翔宇通用航空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发表于: 2019-04-11 09:28 点击:

4月10日,我校与北京翔宇通用航空集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316会议室举行。我校副校长孙庆平、北京翔宇通用航空集团运营中心主任臧继友出席签约仪式。

孙庆平和臧继友分别介绍了校企双方的基本情况以及企业的选人标准与要求,双方就飞行员人才培养模式、训练内容等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并达成初步共识,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书。

我校招生就业处处长刘志安、副处长崔茁,北京翔宇通用航空集团运营中心副主任张晓明等参加签约仪式。(记者 韩富成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5341号-1

  黑公网安备 2312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