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我校《中国手语》《中国剪纸》慕课获选2018年黑龙江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发表于: 2019-01-16 18:45 点击:

近日,黑龙江省教育厅公布了“2018年黑龙江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评选结果,我校特殊教育学院教师张百慧讲授的《中国手语》、艺术设计学院教师刘卓讲授的《中国剪纸》两门慕课成功获选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1月14日,在黑龙江省高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经验交流会暨黑龙江省高校优质课程联盟2018年年会上,《中国手语》《中国剪纸》课程被授予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最佳果实奖和最佳人气奖。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推动优质教育教学资源应用与共享,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推动课堂教学改革,提高课程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此次获选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是张百慧、刘卓老师经过多年积极探索、不断创新、勤奋实践的成果。《中国手语》和《中国剪纸》已在全国及省内在线课程平台开设4轮,服务了近6万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学习者,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和社会反响。(校报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5341号-1

  黑公网安备 2312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