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校长张凤武主持召开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填报培训部署会

发表于: 2019-01-12 15:24 点击:

1月11日,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凤武在教学主楼会议厅主持召开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填报培训部署会。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张凤武就做好2018年度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集中填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认真对待填报工作;二是坚决落实两项法规规定,尤其集中报告后,有关事项发生变动的要及时报告;三是准确掌握政策变化,对新规定、新要求要仔细研读,填报时要逐项核实,确保完整、准确、如实填报。

会上,张凤武还强调了近期召开民主生活会的注意事项。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警示教育专题片。(记者 张睿楠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5341号-1

  黑公网安备 2312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