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我与改革开放共成长——我校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发表于: 2018-11-15 13:54 点击: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11月15日,校团委组织各院系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以“我与改革开放共成长”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各院系以主题演讲、讨论、问答、座谈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地重温了改革开放40年的巨大变迁。

经济管理学院的同学们以主题演讲的形式讲述改革开放在当代大学生中留下的深刻印记。文学与传媒学院用分组讨论的形式,结合同学们的成长经历,分享改革开放后对美好生活的体会和对未来生活的期许。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的同学们通过PPT展示了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期间穿插的纪录片更是让人心潮澎湃,也更加坚定了同学们为理想奋斗的信念,大家表示随时准备为国家和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改革者进,唯创新者强,改革创新者胜。”电气工程学院2018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甄庆林同学在座谈时慷慨陈词:“新时代,我们大学生将秉持自强不息、自我革新的精神,不断完善自我,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时代呼唤英才,希望在于青年。此次主题团日活动,极大地丰富了我校学生的精神世界,进一步激发了大学生的爱国情怀,坚定了同学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信念。(校报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5341号-1

  黑公网安备 2312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