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2018级学生军训结业仪式暨总结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发表于: 2018-09-21 18:39 点击:

9月21日,我校2018级学生军训仪式暨总结表彰大会在体育场隆重举行。省军区军训办主任赵汝亮大校,省军区军训办杨宇中校,绥化武警支队政委穆云翔上校,我校校长张凤武,副校长、军训团政委孙庆平,副校长王东,工会主席李淑慧,教务处处长、军训团参谋长赵东江以及各院(系)党总支书记出席大会。大会由学生处处长、武装部部长、军训团政治处主任白景军主持。

分列式在激昂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中拉开帷幕,九个营全体参训学员,在国旗护卫队的引领下,以昂首挺胸的姿态,铿锵有力的步伐依次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庄严的升旗仪式结束后,校长张凤武和武警支队政委穆云翔上校依次检阅各个方阵,“同学们好!”“校长好!”“同学们辛苦了!”“为学校争光!”口号声铿锵有力,回响全场。

军训团七营学员、电气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佘欣琦代表优秀学员发言。他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将以全新的精神面貌去迎接新的开始,努力做好实现祖国伟大复兴梦的生力军。

赵东江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级学生优秀学员、优秀通讯兵、优秀寝室、内务标兵的决定》。校领导及嘉宾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张凤武代表学校向广大武警官兵赠送了“军威震山河,军训育英才”的锦旗。同时,代表我校师生对广大武警官兵致以真诚的谢意和崇高的敬意。2018级全体新生进行了擒敌拳表演。

孙庆平代表全体师生对武警支队的教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组织本次军训工作的各位老师表示亲切慰问。他希望同学们以军训为起点,把军训中养成的军人作风保持下去,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努力把自己塑造成有理想、守纪律、讲文明、懂感恩、敢担当的有为青年。(记者 李 莎 沈艺萌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 网站开发: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5341号-1

  黑公网安备 23120202000110号